无障碍说明

世界杯拼了!十大国脚冬窗或转会:三狮四杰求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将于6月14日开打,欧洲各大联赛在5月中旬就会全部收官,也就是说留给众边缘国脚们表现的时间只剩下5个多月了。《每日邮报》评出“可能为出战世界杯冬窗转会的十大球星”,其中既有德国新队长德拉克斯勒这样寻求更高竞技目标的德国骨干,当然更多的是斯图里奇、威尔希尔这类边缘国脚。

巴舒亚伊(切尔西/比利时)

切尔西最近一场联赛战哈德斯菲尔德,由于莫拉塔受伤,巴舒亚伊得到了登场机会,但主帅孔蒂宁愿用阿扎尔打假前锋,也不愿让巴舒亚伊先发,足见比利时前锋在孔蒂心中的地位如何不堪。巴舒亚伊最后一次为切尔西首发出战,还是在4-0击败米尔顿凯恩斯的联赛杯第2轮,整个赛季他只2次首发出战英超联赛。

虽说,罗伯特-马丁内斯接手比利时队后,巴舒亚伊是国家队的常客,但或许只有在1月份寻求转会,巴舒亚伊才有可能在世界杯比赛中取代卢卡库成为国家队主力中锋,否则他只能担当曼联前锋的替补,始终处于边缘人状态。

斯图里奇(利物浦/英格兰)

尽管利物浦近期状态不佳,但菲尔米诺、萨拉赫、马内和库蒂尼奥牢牢占据着红军进攻位置,本赛季可能无人能撼动。如今利物浦的攻击水准,甚至可以和2014年苏亚雷斯、斯特林、斯图里奇组合相提并论。唯一不同的是,斯图里奇状态与三年前相比大幅回落:伤病、球荒、缺少登场机会,这或许会促使斯图里奇冬窗改旗易帜。

目前三狮军中有凯恩、拉什福德、瓦尔迪,甚至亚伯拉罕和迪福都可竞争锋线位置,斯图里奇必须保证出场时间和稳定发挥,才可能进入索斯盖特的世界杯名单。

威尔希尔(阿森纳/英格兰)

近期,威尔希尔才打满了三年多以来在阿森纳的首个90分钟,他发挥出色,证明自己有实力入选英格兰队,这对威尔希尔来说意义非凡。上赛季他被租借至伯恩茅斯并不成功,近年这样的处境对小威胁来说太熟悉了,如不转会他可能继续浑浑噩噩过下去。下半程,阿森纳可能会在欧联杯高歌猛进,威尔希尔会赢得一些亮相机会,但一定会相当有限。如果他想登上飞往俄罗斯的班机,必须在冬窗寻找一家赏识自己的俱乐部。

卢克-肖(曼联/英格兰)

自从穆里尼奥2016年接手曼联后,卢克-肖就渐渐变成最不招主帅待见的那个人,穆里尼奥不惜用罗霍、布林德,甚至边锋阿什利-扬客串左边卫,也不给卢克-肖机会。周三曼联小胜伯恩茅斯一役,卢克-肖终于首发打了80分钟,证明自己实力犹在。

尽管穆里尼奥暗示:卢克-肖会是曼联左闸/左翼卫一大备选,但这远远不够,在英格兰左边卫位置,他将面临伯特兰、丹尼-罗斯,甚至克雷斯维尔的竞争,这么下去他肯定拿不到三狮军先发左边卫位置。如果想随三狮军前往俄罗斯,卢克-肖不得不在1月寻找一家肯为其提供更多出场机会的俱乐部。

德拉克斯勒(巴黎圣日耳曼/德国)

与内马尔、姆巴佩和卡瓦尼同处一队,是德拉克斯勒的悲哀。一年前,小德以3400万英镑的身价由沃尔夫斯堡转投巴黎圣日耳曼,头6个月还是成功的,那时他是埃梅里的进攻核心之一。但新赛季开始后,他被“三巨头”压制,即便如此勒夫可能还是会带他去俄罗斯。但当罗伊斯复出后,在厄齐尔、穆勒等人的包夹下,这位德国新队长或许很难抢到主力位置。小德或许应该换个球队,全欧对他感兴趣的俱乐部不少,比如拜仁。

丹尼-罗斯(托特纳姆热刺/英格兰)

自从罗斯公开发表自己愿意“北上曼城”言论后,他就失去了在热刺主力左边卫/左翼卫位置,威尔士人本-戴维斯取而代之,这在上个赛季是不可想象的。过往罗斯和沃克的双翼组合帮助热刺大杀四方,但如今波切蒂诺启用本-戴维斯让罗斯显得鸡肋。英格兰并不缺优秀左边卫,如果他不离开热刺,很可能无法进入英格兰世界杯名单。

吉鲁(阿森纳/法国)

法国高中锋吉鲁是很多国家队梦寐以求的高塔,但法国主帅德尚偏爱费基尔、科曼和拉卡泽特的搭配。吉鲁国家队69战29球数据相当傲人,2016欧洲杯他用3个重要进球证明自己在大赛中可堪重用,可在阿森纳他却明显失宠。吉鲁本赛季也曾拯救过阿森纳,但随着姆巴佩、拉卡泽特等后辈的崛起,如果吉鲁想去俄罗斯,今冬选择一家新俱乐部或许会是转机。

米拉拉斯(埃弗顿/比利时)

自从阿勒代斯接替科曼掌管球队以来,米拉拉斯已连续3轮被排除在比赛名单之外,唯一登场的比赛还是欧联杯收官战。看来大山姆并不喜欢这位比利时国脚,他已不是太妃糖必备的攻击球员。比利时边路有很多才华横溢的超级飞翼,如果他继续留在埃弗顿,马丁内斯的世界杯名单一定不会有他的名字。

帕斯托雷(巴黎圣日耳曼/阿根廷)

这位28岁的中场天才曾是PSG核心,瘦子曾是PSG挥舞支票买遍欧洲计划第一批骨干球员,尽管上周末他打入1球助PSG力克里尔,但帕斯托雷在队内的鸡肋地位依旧无法改变。在中场,PSG有维拉蒂、拉比奥,甚至赛尔索,他们的出场顺位都在帕斯托雷之前。这位才华横溢的阿根廷中场有技术、有天赋、有经验,但留在PSG很难有出头之日。或许明年夏天的世界杯,会是强迫其冬窗转会的理由。

帕科-阿尔卡塞尔(巴萨/西班牙)

尽管苏亚雷斯能打边锋,登贝莱受伤后帕科本有机会占据主力中锋位置,但巴尔韦德并不信任这位巴萨花了2700万英镑引进的前锋。本赛季他只为巴萨打入2粒联赛进球,帮助球队拿下塞维利亚,然而他一直无法改变自己边缘人的处境。帕科已错过2016欧洲杯,如果他不想错过2018世界杯,今冬他应该考虑转会。(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