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斯38+14辽宁轻取上海 哈德森三分7中0仅9分

辽宁轻取上海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16轮继续进行,辽宁前往客场挑战上海,最终他们依靠着巴斯的出色发挥,以98-79大胜对手,取得两连胜,上海则是遭遇两连败。巴斯此役拿到38分,并贡献14个篮板,同时巴斯自对阵福建拿到35分后,时隔7天再度刷新CBA生涯得分纪录。

技术统计

球队方面,辽宁此役在篮板上以50-39领先,同时,他们在助攻数上也以20-9领先对手,

辽宁队巴斯拿到38分14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郭艾伦贡献20分3个篮板3次助攻,赵继伟得到10分2个篮板5次助攻,哈德森三分球7投0中,拿到9分2个篮板2次助攻,李晓旭得到4分11个篮板,韩德君拿到2分11个篮板;上海队明纳拉斯得到32分13个篮板2次助攻,弗雷戴特得到15分2个篮板3次抢断,罗汉琛得到8分6个篮板。

比赛焦点

算上本场,辽宁与上海在历史上交锋49次,辽宁队取得29胜20负,占据优势。上赛季辽宁遭遇上海队“双杀”,如今,他们则是在客场完成了复仇。

比赛回放

此役上来,上海率先发力,翟逸突破造犯规打成2+1后,上海开局以9-5领先。赵继伟不但跳投命中,还抛射得手,引领辽宁打出一波9-2,刘志轩飙中三分后,辽宁以14-11领先。明纳拉斯一人连取11分带队打出一波11-4的攻势。上海将比分改写成22-18。赵继伟飙中三分,首节战罢,辽宁以21-22落后。

次节回来,哈德森中路突破得手,弗雷戴特抛投做出回敬,双方你来我往,巴斯内线将球打进后,明纳拉斯随即跳投命中还以颜色,在翟逸突破造犯规两罚一中后,上海队以27-25领先。辽宁随后开始掀起反击,郭艾伦和刘志轩相继命中三分,巴斯也上篮打成2+1,辽宁打出一波9-0的攻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在此后时间里,双方陷入对峙,巴斯制造犯规两罚一中后,辽宁建立9分领先。弗雷戴特两罚全中后,半场结束,上海以42-49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巴斯单打得手,帮助辽宁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然而,此后上海发力打出一波10-0的攻击波,蔡亮飙中三分后,上海将比分反超为52-51。巴斯连连在内线取分,赵继伟也飙中三分,辽宁打出一波20-7的攻势,巴斯强攻得手后,辽宁将比分改写成71-59。明纳拉斯此后在篮下将球打进,第三节结束,上海以61-71落后。

末节上来,巴斯跳投命中,辽宁建立12分领先,随后,巴斯吃到第五次犯规下场,辽宁并未将哈德森换上,而是启用了全华班,在这套阵容中,郭艾伦承担起进攻重任,他里突外投带队进一步将分差拉开,算上之前巴斯的那次进攻,辽宁打出12-0的攻势,以83-61领先。明纳拉斯补篮得手,孟令源也飙中三分,上海队此后打出一波7-0将分差迫近到15分。巴斯连中两球,辽宁重新稳住局面,上海队此后无力缩小分差,巴斯在本节还剩2分38秒六犯离场,最终辽宁轻松以98-79击败上海。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7轮将于12月17日打响,上海主场迎战山东,辽宁将前往客场挑战深圳。

首发名单

上海:弗雷戴特、张兆旭、翟逸、曾文鼎、罗汉琛

辽宁:哈德森、郭艾伦、丛明晨、韩德君、李晓旭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