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卢称赞波尔传球能力 英格拉姆透露私下获詹皇鼓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洛杉矶湖人队客场112-121负于克里夫兰骑士队,郎佐-波尔得到13分8篮板11助攻。

卢称赞波尔传球能力 英格拉姆透露私下获詹皇鼓励

詹姆斯球哥赛后拥抱

这是波尔生涯首次和偶像勒布朗-詹姆斯交手,赛后球哥表示和詹姆斯交手和从电视看他打球很不同,“很难去防住他,他的身高、速度,这也是为什么他是现役最佳球员的原因。”

骑士队主帅泰伦-卢称赞了波尔表现,“我非常喜欢他,他能送出一些间接助攻,那种很多人都想要那种能算到自己头上的助攻。”

球哥也谈到生涯首次对阵詹姆斯,波尔认为骑士是现在NBA最好的球队之一,和他们比赛是一个挑战,今天我们没有打好。至于詹姆斯和他说了些什么,波尔很直接回答他什么也没和我说。

湖人队前锋布兰登-英格拉姆也获得詹姆斯指点,赛后英格拉姆透露了两人的对话,“詹姆斯很喜欢我这个赛季的进步,他告诉继续努力,继续做目前的事情变得更好,当然也有很多鼓舞性的对话和词语。”英格拉姆新秀赛季场均9.4分4个篮板2.1次助攻,本赛季场均能得到16.2分5.6个篮板3.1次助攻。

湖人主帅卢克-沃顿对于詹姆斯的表现评价道:“詹姆斯是一名如此具有统治力的球员,无论怎样都无法阻止他得分。无论你制定怎样的比赛计划,最终他都能得到那些分数。当他们队的其他人也能得到12或15分,同时他还有15次助攻,这种情况就很难办了。”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