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曼城夺欧冠有望 他们比皇马巴萨更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5支英超球队晋级欧冠16强,卫冕冠军皇马遭遇雄心勃勃的巴黎圣日耳曼,那么,谁是夺冠大热门?皇马能否完成三连冠奇迹呢?著名记者巴拉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皇马、拜仁、巴萨有望晋级欧冠半决赛,但曼城才是夺冠热门,因为,“这是很多年来第一次,有一支英超球队比皇马、巴萨都更加出色”。

卫冕冠军皇马小组赛打入了25球,是小组赛进球最多的球队,而在八分之一决赛,皇马将遭遇内马尔、姆巴佩领衔的巴黎圣日耳曼。巴拉赫在接受采访时指出,皇马仍然是晋级八强的热门,尽管赛季开局在西甲状态不佳,但皇马上周末5比0大胜塞维利亚,这展示了球队目前的状态。

巴拉赫指出,“我看了皇马这赛季的表现。当他们在2月份交锋的时候,很难说会怎么样,但如果他们现在就交锋,那么当然会更有乐趣,但我不认为巴黎圣日耳曼最终会晋级。他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有欧冠最出色的射手,但到了2月份,皇马或许不再考虑去竞争西甲冠军了,那么他们就成了欧冠大热门。”

回顾皇马5比0大胜塞维利亚一战时,巴拉赫指出,“目前这支塞维利亚比上赛季更糟糕,对皇马时,他们有7、8名新援出场,他们在45分钟之后就被摧毁了。上赛季他们也是以0比5输了球,但那场比赛争夺的更加激烈,你可能会说比分有点夸张了,但在这场比赛里,这样的比分完全反映了两队在球场上的反应。他们踢得完全没有竞争力。”

包括曼城在内的5支英超球队晋级欧冠淘汰赛,巴拉赫指出,“我看到5支英格兰球队晋级了,他们之后或许会交锋。在半决赛,或许还是那些传统强队,拜仁会晋级,皇马也将晋级,或许尤文以及巴萨也会晋级。那才是一个赛季里最令人兴奋的时刻,但我确实看到了趋势的变化,英超球队如今知道如何去踢重要的比赛,也有足够的天赋去走得更远。”

巴拉赫进一步指出,“我认为曼联本赛季会赢得欧冠冠军,这是很多年来第一次,有一支英超球队比皇马、巴萨都更加出色。如果有人说这是英超或者英格兰足球史上最好的球队,那么就太愚蠢了,但我不记得在这30年里或者我看英超足球以来,有哪一支球队比这支曼城踢得更加漂亮。他们去了斯坦福桥、老特拉福德,而且完全控制了比赛,比分并没有真实反映场上所发生的一切。”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