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8时视频直播开拓者vs魔术 双枪欲送对手4连败

腾讯体育讯 开拓者将于北京时间12月16日早上8点客场挑战魔术。魔术近来战绩不佳,又伤兵满营,开拓者如果能赢球,将送给对手四连败。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开拓者欲送魔术四连败

最近17场比赛,魔术足足输掉了其中的14场。雪上加霜的是,魔术伤兵满营,戈登、富尼耶、特伦斯-罗斯、艾萨克和阿弗拉罗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好消息是,戈登和艾萨克都已经恢复训练,他们和阿弗拉罗有可能在本场比赛复出。

而开拓者以14胜13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6,季后赛席位并不稳固。而且最近几场比赛,开拓者表现起伏不定,他们此前曾遭遇5连败,包括在主场连输4场,但上场对热火,他们完成逆转,士气提升。此番对阵实力平平的魔术,开拓者将力争送给对手四连败。

球星对决:利拉德VS武切维奇

开拓者是一支以外线进攻为主的球队,利拉德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26.3分6.1次助攻。除了利拉德外,迈克勒姆也有很强的攻击力,场均贡献21.3分4.2篮板。而魔术这边,在不少主要球员缺阵的情况下,他们会更加倚重武切维奇。魔术中锋本赛季场均能得到17.2分和9.3篮板,而最近5场,他场均得分为19.6分。

交锋回顾:开拓者占优

两队最近15次交锋,开拓者赢下了其中的9场。本赛季首次交锋,开拓者主场对魔术,他们一度落后14分,但最后以99-94逆转对手。

赛前言论:利拉德希望人人都有发挥

“我能够打出伟大的比赛,迈克勒姆也能打出伟大的比赛,然后我们从一些对手身上偷走一场胜利。”利拉德说道,“但我们更希望看到的是,所有人都融入进来,有所发挥,让整个球队取得成功。这是我们应该要去做的。”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开拓者:利拉德、迈克勒姆、特纳、阿米奴和努基奇

魔术:佩顿、阿弗拉罗、西蒙斯、戈登和武切维奇。(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