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将续约罗贝托至2023 年薪1000万违约金3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称,西班牙中场球员罗贝托已经非常接近和巴萨签订一份新合同,目前双方已经就续约问题达成了一致,罗贝托将获得一份税前年薪1000万欧元,直到2023年夏天的合同,他的违约金会来到3亿欧元,避免了其它豪门的挖角。

罗贝托是个出色的全能球员

罗贝托是巴萨阵中一位非常出色的万金油球员,可以出现在后腰、进攻型中场和右后卫等多个位置。在14岁的时候,罗贝托就成为了拉玛西亚青训营的一员,在巴萨二队效力时期,他一度被称为“新伊涅斯塔”,虽然罗贝托没有成为小白,但是他的全能属性是这支巴萨非常宝贵的财富。

此前罗贝托受到了曼联、尤文图斯等多支球队的追逐,为了留下这名悍将,巴萨早就开启了续约谈判,如今在续约的问题上双方终于达成了一致,加泰罗尼亚电台透露,罗贝托已经同意了合同里的一些主要条款。

按照西媒的说法,罗贝托会和巴萨签订一份直到2023年的合同,违约金会来到3亿欧元,而他的税前年薪是1000万欧元,合同里还有激励条款。在未来的几天,续约合同就会签订,而他的续约将会在年底前宣布。

留下罗贝托对巴萨来说意义重大,虽然他不是球队的主力,但是罗贝托是一名万金油,这样的球员,任何教练都会重视。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