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权健追葡超兽腰遭阿森纳截胡 枪手4000万抢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根据葡萄牙《球报》的消息,英超豪门阿森纳加入到葡萄牙国脚威廉-卡瓦略的竞争里来,枪手计划击败中超球队天津权健签下这名C罗的国家队队友,而他们准备的转会费和权健一样多,都是4000万欧元。

今天早些时候,葡萄牙媒体传出了中超球队天津权健有意引进里斯本竞技后腰威廉-卡瓦略的消息,据悉,权健为卡瓦略开出了一份为期四年、年薪达到600万欧元的合同,总价值2400万欧元,而为了说服葡超豪门放人,权健准备开出的转会费是4000万欧元。可见,对于这名葡萄牙国脚,中超土豪志在必得。

不过对于权健来说,不幸的消息是,英超豪门阿森纳也准备引进威廉-卡瓦略,温格有信心在明年夏天的世界杯前和球员达成加盟协议。威廉-卡瓦略在球场上司职后腰,是一位非常具备实力的球员,早在两年之前,温格就曾经计划签下他,英媒甚至表示,温格不下10次考察卡瓦略,不过枪手没有完成交易。今年夏天,卡瓦略一度接近加盟英超的西汉姆联,但是交易还是泡汤。

随着在里斯本竞技的稳定发挥,卡瓦略引起了多支豪门的关注,按照《球报》的说法,阿森纳方面意识到,想要击败天津权健,枪手需要拿出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对于英超豪门来说,这并不算高。

葡萄牙媒体分析,相比于前往中超联赛踢球,威廉-卡瓦略更加渴望加盟阿森纳,因此,天津权健在转会市场上无法和阿森纳相抗衡,权健恐怕需要再去寻找其他的引援目标。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