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名宿:渣叔轮换好! 否则利物浦必重蹈覆辙

腾讯体育讯 曼联名宿菲尔-内维尔明确表示,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推行轮换制的决定没有任何错误,因为这一策略可以避免红军重蹈上赛季高开低走的覆辙。

在上周末进行的默西塞德郡德比大战中,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与同城死敌埃弗顿战成了1-1平,对于克洛普的球队来说,主场被整体实力明显弱于本队的对手逼平,这显然是一个非常难以接受的结果。值得关注的是,在12月6日进行的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利物浦主场7-0大破俄超劲旅莫斯科斯巴达,而在默西塞德郡德比大战中,克洛普对七球大胜的首发阵容做出了6处调整。外界普遍认为,“瞎轮换”是利物浦未能击败埃弗顿的最主要原因。

不过菲尔-内维尔却力挺克洛普在利物浦推行的轮换制,这位曾经先后效力于曼联、埃弗顿,并且始终与利物浦“为敌”的英格兰后防名宿明确表示,今年1月份以前,利物浦在英超联赛中踢得顺风顺水,然而随后红军却有如自由落体一般坠落,造成该队高开低走的最主要原因,就是主力球员得不到必要的休整。

内维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考虑到克洛普的战术理念,利物浦就必须采用轮换制,在这个问题上,我坚定支持这位德国教练员的决定。实际上,在周日进行的默西塞德郡德比大战中,利物浦彻底统治了比赛,埃弗顿只是凭借比赛后半段的一个点球才获得了平局。而在周中主场对阵西布罗姆维奇的比赛中,克洛普排出了手中的最强阵容,但是利物浦依然未能取胜,这一事实已经能够证明,红军无法取胜,不是轮换制的问题。”

“实际上,之前克洛普也在轮换,不过当时利物浦的成绩并没有受到轮换的影响,因此那个时候没人站出来说什么。在英格兰足坛打拼了两年多以后,克洛普已经深知一点,那就是在12月、1月这两个月的时间里,他必须保证队内的核心球员保持在健康状态,否则该队肯定会重蹈上赛季的覆辙。克洛普的战术理念非常激进,这也是利物浦球员容易受伤的一个重要原因。”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