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主帅:踢出了应有水平 希望大家给时间和空间

腾讯体育12月15日东京讯 (文/赵宇)3比1击败韩国队,中国女足终于迎来了本届东亚杯的第一场胜利。比赛结束后,女足主帅埃约尔松表示,胜利对于球队来说是非常好的激励。

“今天我们踢出了应有的水平,本来还有机会打入第四粒入球。”埃约尔松表示,中国队在比赛中的防守非常坚固,“我对这场比赛的内容非常满意,对我们球员的成长非常满意。”

算上东亚杯之前的热身赛,埃约尔松之前已率领球队取得了四连败,所以今天跟韩国队比赛绝对不能输。“之前的两场比赛都非常难打,对手实力很强,排名都比我们更高。”谈及前两场比赛失利的原因,埃约尔松这样说,他表示自己上任后的时间并不长,还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把球队打造成理想的球队,“也希望大家能够多给我一些时间与空间。”

赢得这场比赛之后,中国女足也在此次东亚杯赛上排名第三。他在总结这次比赛时说:“我们这次也做了一些新的 尝试,比如把一些球员的位置进行了改变。通过这次比赛我看到了球员的进步,希望她们今后能够不断的进步,下一次比赛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我本人非常期待明年的亚洲杯比赛,相信我们一定能打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