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明确认新援刘欢加盟国安 谈及球队瘦身三原因

(体坛+ 张强) 今天上午10点,北京中赫国安进行了海口冬训的第三堂训练课。已于昨天晚上赶到海口的俱乐部总经理李明,今天上午也来到现场观看了球队的训练。在随后的采访中,李明确认了来自重庆力帆的边后卫刘欢将加盟中赫国安,并已于今天下午抵达海口与球队汇合。同时,李明也透露:“其实有些球员我们已经跟踪了大半个赛季,现在把他们引进来也是很正常的。”

中赫国安抵达海口开始冬训后,两天来已经有胡延强、池忠国和刘欢三位新内援先后加入球队,但俱乐部至今尚未进行官宣。对此,李明表示:“我们不希望过多的转会消息干扰球队建设以及球员训练,所以我们希望等到球队真正完成全部转会事宜后,再给球迷们一个完整的交代。现在包括几名球员的引进还正在协商中,也不便对外透露。”

对于目前俱乐部在外援引进方面的情况,李明直言:“现在外援的引进俱乐部也在按部就班地工作,虽然现在并不是外援引进的最佳时机,但是我们也在对一些人选进行评估。对于网络上所流传的信息,既然是谣传,那么消息一定不是真的,俱乐部正在按照计划和足协新政的规定进行引援工作。”

与上赛季相比,中赫国安对新赛季备战的阵容进行了大幅瘦身,对此李明也表示:“经过我们跟俱乐部董事会和主教练的沟通,已经达成共识。首先,球队要有目标的瘦身,因为对主教练来说,带领一支30人的球队进行训练也是比较困难的。其次,我们也想调整球队的年龄结构,上个赛季球队的平均年龄是28岁多,从球队未来的发展来讲,这也是不利的。最后,我们需要补强和提升球队整体以及个别位置上的实力。所以我们也是按照这几个标准和主教练的技战术需求来进行相应的人员调整。”

最后,李明说到:“来到海口以后,我也跟很多球员进行了交流,希望他们在新赛季承担更多的责任,要清晰球队的目标和个人的目标。同时我也带着俱乐部的管理人员一起来到海口,看看球队保障这方面还有什么问题,希望能就地解决,让球队变得更专业更职业,也希望为新赛季带来不一样的东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