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西豪门将中场核心推荐给皇马 巴萨恐遭截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皇马在世俱杯决赛激战格雷米奥之前,巴西豪门主动送出了“大礼包”,来自西班牙《马卡报》的消息,格雷米奥向皇马推荐了21岁的进攻型中场阿图尔,而这名巴西国脚可是巴萨的转会目标,这说明了,皇马比宇宙队更加有机会引进格雷米奥的中场核心。

阿图尔技术出色

阿图尔是一名21岁的中场球员,有着非常出色的技术,不少球探认为他是哈维和伊涅斯塔的结合体。巴萨也希望引进阿图尔,如果库蒂尼奥无法加盟的话,那么阿图尔会是巴萨引援的B计划。一个细节足以说明巴萨对于阿图尔有着浓厚的兴趣,那就是在南美解放者杯决赛期间,巴萨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曾经亲自前往南美考察阿图尔,他还和球员私下进行了接触并且拍摄了合影。然而,巴萨方面让阿图尔身穿巴萨球衣的举动却让格雷米奥不满,巴西豪门甚至一度准备将巴萨告上FIFA。

目前格雷米奥正在备战世俱杯,南美劲旅在决赛的对手正是皇马,而该队高层和皇马也取得了联系,将阿图尔推荐给了皇马,可见,格雷米奥更希望和皇马做生意,而不是巴萨。在阿图尔的身上,格雷米奥希望获得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这个数字正是球员的违约金。

巴萨目前和格雷米奥闹得并不愉快,眼下,对方又将阿图尔主动推销给皇马,这对加泰罗尼亚豪门来说并非是一个好消息。

《马卡报》方面的消息是,皇马的技术团队非常欣赏阿图尔,他们认为这名球员会非常有趣,有可能会同维尼修斯一样,成为他们在巴西淘来的精品。从西媒的报道来看,皇马有可能截胡巴萨签下阿图尔。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