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枪迷狂喜!勒马尔主动点赞“加盟阿森纳”推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最近几天,有关切尔西、利物浦以及巴萨将会求购阿森纳心仪目标勒马尔的消息不断被爆出,这也让枪迷们十分郁闷。但是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称,近日勒马尔却主动点赞了一条球迷发出的“欢迎勒马尔加盟阿森纳”的推特。《每日镜报》分析称,这也是勒马尔渴望加盟阿森纳的标志。

摩纳哥上个赛季在法甲夺得冠军,并且杀入了欧冠四强,而队内的多名球员也得到了豪门的关注,勒马尔就是其中之一,勒马尔能胜任中场中路以及左、右边锋等多个位置,上赛季为摩纳哥各项赛事出场41次打进14球并有14次助攻。

阿森纳一直对勒马尔十分感兴趣,虽然遭到了摩纳哥的拒绝,但是在夏窗的最后阶段,阿森纳与摩纳哥谈妥了9000万英镑签下勒马尔的交易。而最终,由于阿森纳没有与曼城达成桑切斯加盟蓝月亮的协议,因此阿森纳也无缘签下勒马尔。

在即将到来的这个冬窗,阿森纳将会对勒马尔进行最新一轮的求购,但是最近几日,有关切尔西、利物浦以及巴萨也会求购勒马尔的消息不断。而在这三支球队中,切尔西求购意愿最强。

切尔西希望在冬窗引进勒马尔,并且愿意将中锋巴舒亚伊租借给摩纳哥。摩纳哥新任体育总监克尔-埃梅纳洛(前切尔西体育总监)十分欣赏巴舒亚伊,在比利时妖锋加盟蓝军前,埃梅纳洛就曾想引进他。

在许多媒体看来,勒马尔投奔切尔西的可能很大,但是在近日,《每日镜报》却爆出一重磅消息,日前一位阿森纳球迷在推特上写到:“欢迎勒马尔到阿森纳。”而勒马尔也在这条推特下点赞。

勒马尔的这一举动也被视为是渴望到枪手踢球。而这也肯定使得阿森纳高层十分欣喜。从目前的转会市场看,阿森纳签下勒马尔会在9000万英镑左右,而阿森纳为了得到勒马尔,或许会在冬窗送走桑切斯以及厄齐尔换取部分转会费,毕竟两人与球队没有续约,在明夏就会以自由身走人,还不如在冬窗就卖人换钱。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