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约新团队:冥想大师留守 阿加西坐镇“纳贤”

体坛+通讯员条码报道

因肘伤休息了半个赛季之后,德约科维奇即将在年底重回赛场。在休赛期间,德约科维奇也对自己的团队进行了“大刀阔斧”地调整,助其实现职业生涯全满贯的鲍里斯·贝克尔离职,体能教练和击球教练也一同离开了团队。下赛季将由谁来陪伴德约科维奇征战男子网坛呢?

今年网坛名宿阿加西同意在法网和温网期间执教德约科维奇,但塞尔维亚人当时受困于伤病并没有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不过2018赛季阿加西还将继续陪伴德约科维奇角逐一些重要的赛事,包括四大满贯。

前职业球员安西奇也是在今年夏天加入了德约科维奇的团队,但德约表示他们之前的合作并没有正式的合同:“我们没有签订长期的合约……起先我是跟阿加西说了这件事,然后阿加西非常赞同让安西奇加入教练团队,能够在他没有时间的时候帮助我。”

关于德约科维奇团队最新的动向是刚刚退役的捷克名将斯泰潘内克“应征入伍”,他将在下赛季全程陪伴德约参加所有比赛。据德约科维奇透露,选择斯泰潘内克作为教练也是参考了阿加西的建议。正在蒙特卡洛备战澳网的德约科维奇还邀请了克雷格·奥珊内西作为技战术教练。

此外德约团队中的一些“固定成员”还将继续留任,包括妻子伊莲娜和二弟马克,马克还将作为德约下一赛季的击球搭档。冥想大师佩佩·伊马兹也仍然留在团队里,为他提供精神上的鼓励。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