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连轰世界波避连续3届垫底 3胜韩国双线破韩

(体坛+ 安晓君)今天下午的2017年东亚杯第3轮女足比赛中,中国队凭借王珊珊以及张睿的进球3比1击败韩国。中国队连续第3次击败韩国队,埃约尔松拿到了执教女足后的首胜,球队也结束了尴尬的东亚杯6连败,最终以1胜2负的成绩拿到小组第三,避免连续三届杯赛垫底。

中国女足之前撤掉了功勋主帅布鲁诺,前苏宁女足主帅埃约尔松走马上任,但他在执教中国女足后,昔日的铿锵玫瑰不但没有提升,反而在不断下滑,在澳大利亚和袋鼠军团进行了2场热身赛,结果首场比赛就是0比3输球,女足在那场比赛的前90分钟时间里只有1次射门。第二场比赛,中国女足1比5惨败,可以说不但进攻没有章法,防守端更是任人宰割。

这一次东亚杯首场比赛,中国女足就迎来了老对手朝鲜队,结果中国队全场3次射门0次射正,最终以0比2的比分输球。次轮对阵日本队,女足的整体表现明显强于首战,但和日本队比起来还是有不小的差距,最终中国女足以0比1输给日本队,就此遭遇了本次赛事的两连败。值得注意的是,那也是中国队主帅埃约尔松执教的第4场比赛,4场比赛下来女足只打入了1个球却丢了11个球。而如果单算东亚杯的话,中国女足遭遇了跨界6连败。2013年的东亚杯第2轮,中国女足2比1击败日本,自那之后,中国队在第2013东亚杯最后1轮0比1输给朝鲜,上届东亚杯0比1输给韩国,2比3输给朝鲜以及0比2输给日本,本次赛事则是连续输给朝鲜以及日本队。

今天面对为之前同样连败的韩国队,因为净胜球的劣势,中国女足如果无法赢球就会连续三届比赛垫底。好在,中国女足历史上不惧怕韩国队,本场比赛前中韩两队累计有过34场较量,中国队取得了24胜4平6负的战绩,而在东亚杯上两队此前有过5场对决,中国队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

2015年,中国女足在深圳女足四国赛以及东亚杯上,曾分别以2比3以及0比1的比分输给韩国队,当时外界害怕女足像男足那样患上了恐韩症。但从2016年至今,中国女足马上分别以2比0和1比0击败韩国。

今天面对韩国队,中国女足可谓是延续了上轮对阵日本的进攻势头,王珊珊在第18分钟蝎子摆尾脚后跟破门,这也是中国女足在本届东亚杯上的首个进球。第35分钟,中国队利用对手失误由张睿破门得手,比赛结束后,任桂辛更是刚过中线附近完成惊艳吊射,中国女足以3比1取胜,连续第3次击败韩国。

最终,球队主帅埃约尔松拿到了执教女足后的首胜,球队也结束了尴尬的东亚杯6连败,最终以1胜2负的成绩拿到小组第三,避免连续三届杯赛垫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