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门神去尤文接班布冯?曝经纪人巨鳄酿惊天大交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来自意大利《足球市场》的消息,著名经纪人拉伊奥拉正在酝酿一单大生意,他希望说服米兰和尤文两支球队互换门将,具体是多纳鲁马前往尤文图斯,而斑马军团送出斯泽斯尼+5000万欧元的报价。

多纳鲁马真有可能与斯泽斯尼互换东家么

最近一段时间,多纳鲁马和米兰的合同问题是意大利媒体报道的焦点,著名经纪人拉伊奥拉指责米兰方面“胁迫”多纳鲁马签订了合同,而这让米兰门神受到了广泛的指责。在米兰对阵维罗纳的意大利杯比赛上,米兰球迷打出横幅来讽刺多纳鲁马,米兰门神在更衣室痛哭,博努奇则对其进行了安慰。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多纳鲁马和米兰球迷的关系很难修复,虽然他本人在INS上表示自己会继续为米兰全力以赴,但是经纪人拉伊奥拉却有另外的想法,他计划运作拉伊奥拉离开圣西罗球场。

拉伊奥拉再兴多纳鲁马的转会风波

尤文图斯就被看做是多纳鲁马可能的下家,意大利媒体甚至宣称,拉伊奥拉正在谋划一笔大交易,他渴望将多纳鲁马送到尤文图斯,以便让其接班布冯。而作为回报,拉伊奥拉试图说服尤文图斯送出波兰门将斯泽斯尼外加4000万欧-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样的话,双方都能各取所需。

意大利媒体强调,米兰和尤文两支俱乐部的关系不错,因此这样的交易还是有可能实现的。别忘了,今年夏天,米兰就将德西利奥卖给了尤文图斯,而斑马军团将博努奇出售给了红黑军团。另外,拉伊奥拉和尤文高管内德维德的关系也不错,他还曾经担任捷克球星的经纪人,因此,这笔交易有实现的空间。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