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特VS霍芬海姆前瞻:主场誓胜 奥巴全力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2月16日晚18时30分),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17轮,多特蒙德坐镇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迎战霍芬海姆。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奥巴梅扬力争破门

比赛看点:

多特止跌力争连胜:多特蒙德在周中2比0客场击败美因茨,终结最近12场德甲和欧冠的不胜尴尬,同时也获得最近9轮德甲联赛的首胜。新上任的主帅斯托格尔取得首秀开门红,这让球队士气回升。此番主场迎战霍芬海姆,多特蒙德也期待用连胜为2017年的联赛收官,同时斯托格尔首次亮相主场,也期待用胜利为死忠球迷献上圣诞礼物。

霍芬海姆客场三连败:霍芬海姆上轮1比0主场小胜斯图加特,这是他们最近7场各项赛事的第二场胜利。在积分榜上,霍芬海姆领先多特蒙德1分排名第五位。值得注意的是,最近3个客场赛事霍芬海姆全败,最近9个客场只胜垫底的科隆一场,却输掉了6战。如此糟糕的客战能力,本场德国媒体不敢奢望霍芬海姆可以在威斯特法伦抢分。

奥巴梅扬欲追莱万:奥巴梅扬最近两场比赛送出一个入球和一次助攻,在本赛季的德甲射手榜上,奥巴梅扬以12球排名次席,落后莱万多夫斯基3球。和霍芬海姆一战,黑色闪电也期待能够重开火力,为多特送上胜利。此前有消息称,多家豪门都希望在冬窗签下奥巴梅扬,这会是他代表多特的最后一场德甲吗?

交锋往绩多特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20次交锋记录,多特蒙德9胜7平4负占据上风,进33球失26球。其中主场对阵霍芬海姆,多特蒙德战绩为7胜3平1负,进21球失12球。最近5次主场对阵霍芬海姆,多特蒙德获得全胜。

伤停信息:

多特蒙德:雷曼、杜尔姆、皮什切克、卡斯特罗、格策、拉尔森、罗伊斯、罗德、菲利普

霍芬海姆:斯托尔茨、霍格马、盖格尔、纳扎里奥、帕斯拉克、祖尔伊、斯肯德洛维奇

预计首发阵容:

多特蒙德(4-3-3):

门将:38号布尔基

后卫:15号托利安、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36号托普拉克、29号施梅尔策

中场:23号香川真司、33号魏格尔、13号格雷罗

前锋:9号亚尔莫连科、17号奥巴梅扬、22号普利西奇

霍芬海姆(3-5-2):

门将:1号鲍曼

后卫:38号博什、22号沃格特、21号胡布内尔

中场:3号卡德拉贝克、11号格里利什、10号德米尔拜、18号阿米里、17号祖贝尔

前锋:27号克拉马里奇、29号格纳布里

主裁判:奥斯梅尔斯

助理裁判:赫夫特、戈尼亚克

第四官员:克莱夫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