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图加特VS拜仁前瞻:誓取客胜 莱万左右胜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晚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2月16日下午15时30分),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17轮,拜仁慕尼黑做客奔驰竞技场挑战斯图加特。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莱万力争连场破门

比赛看点:

拜仁争胜巩固榜首:在周中的上轮联赛中,拜仁慕尼黑1比0小胜科隆赢得首尾之战的胜利,同时拿下各项赛事的4连胜。在积分榜上,拜仁慕尼黑的榜首优势扩大到9分,早已锁定半程冠军。冬歇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拜仁也期待能够用胜利为2017年的联赛完美收官。面对斯图加特,他们志在必得。

斯图加特状态低迷:斯图加特近期状态下滑,上轮他们0比1客场负于霍芬海姆,遭遇德甲3连败,名次跌至第14位,距离降级区只有两分差距。上一个主场他们0比2完败在勒沃库森脚下,遭遇主场首败。此番对阵实力强大的拜仁慕尼黑,斯图加特想要凭借主场优势阻击领头羊难度极大。

莱万力争连场破门:莱万多夫斯基上轮攻入制胜球帮助拜仁全取三分,本赛季至今他已经收获15球排名射手榜第一位,领先奥巴梅扬3球。波兰神锋在德甲赛场已经打入166球,其中拜仁德甲92球。此番对阵斯图加特,莱万多夫斯基也期待能够延续进球感觉,争取扩大在射手榜上的领先优势。

交锋往绩拜仁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112次交锋记录,拜仁慕尼黑73胜20平19负占据绝对优势,进242球失125球。其中客场对阵斯图加特,拜仁战绩为31胜10平13负,进101球失67球。两队最近15次交手,拜仁获得全胜。

伤停信息:

斯图加特:迈尔、马内、齐默曼、多尼斯、金切克

拜仁慕尼黑:弗吕希特、霍夫曼、诺伊尔、菲利克斯-格策、贝尔纳特、本科、多尔什、罗本、蒂亚戈、潘托维奇

预计首发阵容:

斯图加特(3-4-2-1):

门将:16号齐勒

后卫:5号鲍姆加特尔、28号巴德斯图贝尔、35号卡明斯基

中场:21号帕瓦德、20号根特纳、6号阿斯卡西巴、2号因苏亚

前腰:7号布雷卡洛、31号厄兹坎

前锋:11号浅野拓磨

拜仁慕尼黑(4-2-3-1):

门将:26号乌尔赖希

后卫:32号基米希、4号聚勒、5号胡梅尔斯、13号拉菲尼亚

后腰:8号哈维-马丁内斯、24号托利索

中场:25号托马斯-穆勒、11号J罗、29号科曼

前锋:9号莱万多夫斯基

主裁判:伊特里希

助理裁判:格鲁金斯基、蒂埃勒

第四官员:罗德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