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贺惯有望担任国足主力中卫 称随时做好首发准备

腾讯体育12月15日东京讯 (文/赵宇)高准翼连续两天缺席训练,恐怕很难赶上明天同朝鲜队比赛了。如果不出意外,贺惯将首发担任中后卫,他表示自己随时做好为球队首发出场的准备。【

贺惯表示,这次国家队中有很多新人,彼此之间需要一个熟悉的过程,“可能大家体能也不是很好,之前的比赛也不能充分说明我们跟日本队的差距。”

通过11月和最近这段时间跟着国足训练,贺惯对教练的战术思路更加熟悉了一些,“还是通过这样的比赛去演练阵型,通过大家之间彼此配合,寻找默契度。”

在贺惯看来,国家队的比赛跟俱乐部还不太一样,很多人员都是重新搭档组合的,所以在默契方面需要彼此之间互相熟悉和了解,“不管是谁,都希望能够赢得明天的比赛,也算是为今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关于自己首发的问题,贺惯也是显得信心很足,“我随时都做好了首发出场的准备。”明天同朝鲜队比赛时,中国队将身穿红色球衣亮相,这也是继同日本队比赛后第二次穿红色球衣参赛。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