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冬训将热身胡尔克老东家 已敲定两高水平对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俄超豪门圣彼得堡泽尼特在官网公布了球队冬训的热身赛安排,其中球队将在明年的1月28日与中超冠军恒大交手。【

圣彼得堡泽尼特在官网上透露,球队将在2018年的1月15日启程前往迪拜,在迪拜进行为期两周的冬训。在迪拜期间,圣彼得堡泽尼特将与丹麦的哥本哈根、捷克的布拉格斯拉维亚,以及中国的广州恒大等队进行过招,其中与恒大的交手被安排在1月28日。

恒大冬训将热身俄超劲旅

2017-18赛季的俄超目前已经进行了20轮较量,泽尼特以10胜7平3负积37分的成绩,与莫斯科斯巴达克并列排在积分榜的第2位。虽然泽尼特的进攻能力仅排在俄超的第4位,但20轮丢13球的防守却笑傲整个俄超,恒大与之过招,也将考验卡纳瓦罗打造的新进攻端组合。

俄超12月上旬进行完第20轮比赛后即进入冬歇期,第21轮的较量将在明年的3月4日重启。2017年年初的冬歇期,圣彼得堡泽尼特曾经与中超球队长春亚泰进行过2场热身赛,但亚泰分别以0-4和2-5的比分告负。

除了圣彼得堡泽尼特确认将与恒大过招之外,此前挪威媒体也披露,恒大明年1月赴迪拜冬训期间,将与挪超豪门罗森博格进行一场热身赛。由于恒大近些年的出色成绩,在西亚进行冬训,或者赴欧洲冬训期间,都不缺乏高水平的热身对手。

(扎库米)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