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最后一练里皮露笑容 要求队员拿出最好精神面貌

腾讯体育12月15日东京讯 (文/赵宇)东亚杯仅剩下最后一场比赛,球队不能有丝毫大意,因为这场比赛直接决定着球队本次比赛的排名。训练之前,里皮也故意给全队减压,希望队员们不管怎样都要以最积极的面貌面对着最后一趟训练课。【

东京今天的天气不是很好,上午一直阴天,可就在国家队下午训练时,突然放晴,阳光洒在训练场上,就连国足工作人员都不禁感叹:今天没那么冷。

里皮进入训练场后,主动给前来采访的记者打招呼。来采访的人不是很多,里皮挥一挥手几乎覆盖了所有人。然后老爷子居然脱口说了句:good morning。记者们开玩笑称:老爷子可能是按照意大利时间打招呼的。

听到记者们背后的笑声,里皮也笑了,他可能也意识到了自己应该跟记者们说下午好。训练时,笑容也一直在里皮的脸上,他看上去心情不错。

教练心情不错,但球队现在的处境也不是很理想,因为在最后一场比赛当中,中国队要是输给朝鲜队,那么就将排名本届杯赛的倒数第一,这显然是所有人不喜欢看到的。不过就在训练之前,里皮特意叮嘱每个队员,不要有压力,希望大家能够以最积极的精神面貌面对着最后一趟训练课。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