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王珊珊逆天蝎子摆尾 任桂辛超远距离吊空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东亚杯女足第三轮比赛,中国队迎战韩国队。

王珊珊破门

第7分钟,中国队反击,许燕露在前场左边路接到队友分球,许燕露稍作调整起右脚传中,包抄到门前的李影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李影头球攻门

第17分钟,王霜主罚右侧角球传中,对方后卫在门前将球解围,中国队外围得球重新组织进攻,许燕露左路得球起右脚传中,王珊珊及时前插到门前迎球蝎子摆尾将球送入网窝,中国队取得1-0。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中国队在本届东亚杯首球。

王珊珊破门

换个角度看王珊珊的蝎子摆尾

第35分钟,中国队在前场展开高位逼抢,赵昭贤在本方禁区前传球时被唐佳丽断下,唐佳丽随即将球横敲给身旁的张睿,张睿迎球起脚劲射,金度妍在禁区内伸脚封堵,皮球击中金度妍腿部发生折射入网,中国队2-0。

张睿造韩国乌龙

第68分钟,许燕露前场偏左侧得球起右脚传中,王珊珊及时前插从中路突入禁区将球卸下随即起左脚抽射破网,不过裁判判唐佳丽在争抢时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王珊珊进球被判无效

第86分钟,韩彩璘前场左路摆脱防守传中,吴海燕门前解围失误,康裕美断球后随即起左脚低射得分,1-2,韩国队追回一分。

康裕美破门回放

第90分钟,金正美迎队友回传冲出禁区大脚解围失误,任桂辛中场断球后随即起右脚吊射球门,皮球直接飞入空门,中国队取得3-1。

任桂辛超远距离吊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