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将缺席国足赛前训练 最后一战锋线后防都受影响

腾讯体育12月15日东京讯 (文/赵宇)当地时间今日下午三点半,国足在东京西丘体育场进行了同朝鲜队比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这也是球队此次东亚杯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受到伤病影响,肖智和高准翼缺席训练,已经在东京进行了手术的张琳芃也没有来到训练场,再加之前一天离开的廖力生,球队总共有四人缺席。【

昨天训练之前,廖力生就因妻子即将临盆,提前回国。另外张琳芃昨天也在东京进行了静脉曲张手术,手术并不大,只需要简单恢复。作为球队中锋,肖智在同日本队比赛时受伤,缺席了昨天的训练,今天训练依然没有出现。

年轻的高准翼在与日本队比赛时腿部肌肉拉伤,也是连续两天缺席球队训练。值得一提的是,国足两场比赛,这两人都获得了比赛机会,高准翼两场比赛都首发出场。

这两人的缺席对于国足的锋线和后防线产生了一定影响,明天比赛火线复出的可能性也不是很大。他们一旦缺席比赛,那么国足只能寻找新的前锋。于大宝继续担任中锋的可能性比较大,中后卫位置上,贺惯应该会获得首发机会,这也是国家队目前的一种弥补措施。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