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科美网冠军大学毕业 喜获名校文学学士学位

WTA中文官网2017-12-15 14:55
0评论 收藏

斯蒂文斯圆满毕业

美国,印第安纳州,里士满 - 继职业网球运动员、大满贯冠军之后,斯蒂文斯又新添了一个头衔:大学毕业生。如今,美国姑娘正式从印第安纳大学东部分校毕业,拿到了传播学的文学士学位。

印第安纳大学东部分校和WTA以及WTBA(女子网球权益协会)之间有项目合作,球员可以一边打巡回赛一边通过在线课程学习。目前有20位球员参加了这个项目。

斯蒂文斯拿到的是在线学位。当天,她来到了印第安纳大学东部分校,参观了校园,并且参加了学位授予仪式。

“拿到这个学位可以说是我人生当中的一个闪光点了,”美网冠军说道。

“教育对我和我的家庭来说都非常重要。我们家很多人都拿到了大学文凭,这也是我的目标。特别感谢WTA和校方,让我的梦想成为了现实。”

“我很享受校园之旅,见到了很多一路上给予过我帮助的人,也拿到了自己的学位。”

24岁的美国姑娘一整天都泡在了里士满校区。学位授予仪式过后,她也和校长Kathryn Cruz-Uribe、执行副校长Michelle Malott、各位教授和同学见了面。

斯蒂文斯是WTA当中第五个通过该项目顺利毕业的球员。大威廉姆斯、库德里亚夫特塞娃和法尔科尼都是她的校友。今年十二月的另一个毕业生则是马罗西,她完成了心理学专业的学习,拿到了理学士学位。

WTA首席执行官兼主席史蒂夫·西蒙先生说道:“我代表WTA全体成员向斯隆表示祝贺。她继续追寻梦想,并且拿到了学士学位。过去几年里,她在赛场和课堂当中取得的成绩令人印象深刻。她为自己职业生涯和未来事业付出了不懈努力,是巡回赛当中最具影响力的榜样之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