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韦德:经验+高IQ致16胜1负 乔丹詹皇不分高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骑士主场121比112击败湖人,迎来三连胜。韦德在比赛中替补登场23分钟,9投3中拿到10分2篮板6助攻。

韦德盛赞全队表现

在一群老将的带领下,骑士今天的进攻打的相当流畅,虽然年轻的湖人一次次反扑,却屡屡被骑士的三分球扑灭希望之火。比赛结束后,腾讯体育的前方记者在场边对韦德进行了采访。

谈到骑士进攻的流畅,韦德表示:“我们有互相之间的一个团队计划,我们在进攻上需要彼此间协同进攻。每个人在进攻上有自己的位置,我们能获得很好的投篮机会,虽然我们在防守上还能够再进步一些,但是我喜欢我们拿到的121分。”

赛季初期骑士5胜7负,但是之后他们在17场比赛中仅仅输掉一场,究竟是什么调整让骑士重新回到正轨?对于骑士最近的战绩韦德也感到相当满意,他说:“赛季开始阶段5胜7负实在不是一个理想的战绩,我们花了一点时间让彼此团结在一起。当我们做到这点,我们的进攻体系和防守体系开始运行的时候,我们就打的不错。我们在更衣室有很多老将,有很多智商很高的球员,我们将这些体现到了球场上。”

今天早些时候,乔丹昔日的队友斯科蒂-皮蓬称勒布朗-詹姆斯在很多方面已经超越乔丹。那么作为詹姆斯的队友和好友,韦德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呢?

韦德称:“这是这么多年来一直在进行的一个讨论,他们都是历史上最出色的篮球运动员,很多人都有自己的观点。我很高兴我能够看到乔丹的整个职业生涯,我能够看到并且和詹姆斯一起打球,他们都非常出色。”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