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青岛官方:兰佩大腿肌肉拉伤 赴上海进一步检查

CBA职业联赛青岛国信双星俱乐部2017-12-15 14:17
0评论 收藏

青岛官方:兰佩大腿肌肉拉伤 赴上海进一步检查

兰佩赴上海检查伤势

据青岛男篮官方微博消息,青岛大外援兰佩因大腿肌肉拉伤缺席比赛,今日已赴上海做进一步检查,同时青岛男篮为兰佩送上了祝福。

昨晚,在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客场挑战江苏队的比赛中,兰佩又一次缺席了比赛。自从在客场打四川品胜的比赛拉伤了大腿后,他已经错过了4场比赛。目前,很多球迷都在问同一个问题,“兰佩到底要等多久才能上场?”在此,做一个简要的说明。

12月5日,在客场挑战四川队的比赛进行到第三节快要结束的时候,兰佩因为大腿不适被替换下场。那场比赛,凭借着张骋宇的绝杀,国信双星男篮艰难的获得了胜利。为了让兰佩尽快恢复,第二天一早,球队就安排兰佩从成都飞赴香港进行治疗。经过诊断,兰佩的伤势是大腿肌肉拉伤。当时的检查结果反馈,这样的伤势有10天左右的时间就可以康复。

回到青岛后,俱乐部又安排了专业的医生,积极的帮助兰佩进行康复训练,希望他能早日重回赛场。在错过了与新疆队、八一队、广厦队的三场比赛之后,教练组和兰佩都期待能在打江苏队的比赛中上场,但在抵达苏州后,在随队简单的活动了一会儿后,兰佩表示,受伤部位还是有些不适。经过双方沟通,教练组在最后时刻将兰佩的名字从出场名单中拿掉。

自从加盟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后,兰佩代表球队打了三场比赛,对手分别是广州队、广东队和四川队,取得了两胜一负的战绩。在这三场比赛中,兰佩贡献了场均28分和16.3个篮板的两双数据。而在他缺席的四场比赛中,球队队取得了1胜3负的战绩,由此可见,兰佩对于球队的作用还是非常明显的。我们和广大球迷一样,都期盼着兰佩能早日康复,和队友们一起战斗,可有些现实我们必须要去面对。

值得一提的是,在兰佩缺席的这几场比赛中,其他球员表现出了强烈的战斗欲望,每一个人的表现都非常值得肯定,国信双星男篮这个集体,并没有因为兰佩的缺席而惧怕任何对手。

今天,兰佩又奔赴上海做进一步检查,让我们一起为兰佩加油,一起祝福他能早日重回赛场。本周日,国信双星男篮将客场挑战南京同曦队,兰佩还将在场边与队友们并肩作战。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青岛官方:兰佩大腿肌肉拉伤 赴上海进一步检查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