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未来世界第1门神数据却是最差 这样咋接班布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来自《意大利足球》的消息,在米兰球迷高举横幅批评多纳鲁马的情况下,米兰门神在INS上对此事作出了回应,他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说过在续约时遭到了俱乐部的道德暴力。虽然多纳鲁马自己希望继续为米兰好好踢球,但是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和米兰高层继续撕逼,这影响了多纳鲁马的发挥,根据统计,同本赛季意甲五强主力门将相比,多纳鲁马的发挥差了很多。

多纳鲁马竟是最差门将

在米兰对阵维罗纳的意大利杯比赛前,有部分米兰球迷高举横幅讽刺多纳鲁马,还一度让米兰的年轻门神落泪。在个人INS上,多纳鲁马对此作出回应,他表示,“我从来没有想到会遭受这样的情况,这真的是一个丑陋的夜晚。我从来没有说过或者写过,自己在续约的时候遭到了俱乐部的道德暴力。无论如何,我都会将精力放到下一场比赛上,加油吧,米兰。”

在多纳鲁马落泪后,博努奇在更衣室里安慰了这名小弟,但是这样的插曲,显然不利于多纳鲁马在赛场上集中精力。

多纳鲁马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则攻击了米兰高官米拉贝利,“米拉贝利对我有不少的成见,他的目的是通过多纳鲁马来攻击我,因此,我不希望在媒体上争论这个话题,我也不希望影响多纳鲁马。我会在合适的机会下同米拉贝利会面,我的客户与此无关,他什么都没有做错,因此,我觉得,利用多纳鲁马攻击我是不对的。”拉伊奥拉还表态,自己会和米兰的CEO法索内进行一次会晤,试图解决目前的僵局。

意大利的《慢镜头》则给出了多纳鲁马同意甲联赛五强主力门将的数据对比。多纳鲁马在本赛季的意甲出场了16次,有过60次扑救,仅仅成功了39次,成功率是65%,同意甲联赛五强的主力门将相比(尤文、拉齐奥、国米、那不勒斯和罗马),多纳鲁马的数据是最差的,他丢掉21球也是最多。

虽然布冯接近退役,但是尤文门神的表现也比多纳鲁马强,布冯目前的扑救成功率是71.9%,他丢掉了9球。就连那不勒斯的老将雷纳表现也比多纳鲁马稳定,西班牙门将的扑救成功率是69.7%,而他的丢球数是10个。

至于罗马的阿里森、国际米兰的汉达诺维奇、拉齐奥的斯特拉科沙,表现也比多纳鲁马强出不少。可见,本赛季,多纳鲁马的表现的确受到了合同问题的影响。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