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新年晚会公布名单 孙杨柯洁将登舞台献艺

孙杨登央视新年晚会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参加每一年的央视新年晚会,都是不少人的愿望,现在这样的机会降临在孙杨、柯洁身上。据官方微博证实,孙杨、柯洁将参加2018年新年晚会!

今天上午,春晚官方微博发出一条重磅消息:“年少成名!实力逆天!颜值超棒!!!赛场上的世界冠军;国民口中的'大白杨'”;粉丝心中的小甜豆。我们骄傲的孙杨现已就位,等你一起为央视新年晚会疯狂打call!”

微博信息中,还附带了一张“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宣传画,帅气孙杨一身正装面露微笑,迷死人。同时,柯洁也登上了这份官方名单,他被央视评价为“翩翩少年,用实力谱写传奇。”

随着官方的证实,孙杨、柯洁登上央视一事也算彻底落实。此前,已有报道称孙杨、周琦、柯洁等中国体育界的当红代表会出现在新年晚会现场。

柯洁登上央视新年晚会

虽然新年晚会与春晚稍有不同,但对于孙杨、柯洁来说都是对他们在2017年赛场成绩的一种肯定。除了新年晚会,中国体育明星登上央视春晚的机会也不少。

1984年乒乓球世界冠军李富荣和张燮林首登央视春晚,之后体育人频繁亮相春节晚会,中国女排、体操队、孙雯、刘翔、邓亚萍……“上春晚”被认为是国家对于运动员职业精神的一种认可,登上春晚舞台的体育人,无一例外,都是在前一年的国际重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佼佼者。2009年春晚,北京奥运会中国代表团副团长蔡振华,带领50多名奥运、残奥健儿出现在直播舞台上,那是历届春晚中最为庞大的体育阵容。

除了成绩的硬指标外,如今上春晚的标准也正在悄悄发生着改变。去年,里约奥运会最大网红“洪荒少女”傅园慧也受到了春晚的邀请。

体育明星上春晚,展示才华的同时,也会提高外界对体育明星以及从事项目的关注。不过,不同的亮相形式,给国人留下的印象和带来的影响也并不相同。去年春晚相声,傅园慧与冯巩、林永健合作相声《信任》,傅园慧再出表情包,并大秀一段绕口令。今年的新年晚会,我们期待着孙杨、柯洁的才艺展示。(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