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弃将逆袭!两大射手转化率领先全欧 第一竟是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根据数据供应商OPTA的数据,英国《每日镜报》撰文指出,埃弗顿前锋鲁尼已经成为了欧洲五大联赛里,射门转化率最高的前锋,考虑到鲁尼被不少人认定已经日薄西山,前曼联射手无疑完成了一段逆袭,他向世人证明,自己还没有沦落到养老的地步。【】【

鲁尼和法尔考均是曼联“弃将”

本赛季的英超,鲁尼一共完成了24脚射门,其中12脚射正,他高效的打入了9球,射门转化率达到了37.5%,这个数字是五大联赛里最高的。从这样的数据看得出来,鲁尼在门将把握机会的能力非常强,随着年龄的增大,鲁尼的速度和爆发力不如以往,但是在射门精度上,他依然保持着高水准。

排在第二位的同样是前曼联球员——法尔考,在摩纳哥的老虎重获新生,本赛季完成了42脚射门,打入了14球,射门转化率达到33.3%。与其并列的是皇家贝蒂斯的前锋萨纳布里亚,完成了21脚射门,打入了7球,他的射门数和进球数均比老虎少了一半。

国际米兰的射手伊卡尔迪也是一名高效的前锋,他在本赛季的意甲完成了52脚射门,打入了16球,射门转化率是30.77%。巴黎的射手卡瓦尼完成了56脚射门,打入了17球,他的射门转化率达到了30.36%,在欧洲五大联赛位居第五位。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份射门转化率排行榜的前20里,并没有出现梅西和C罗这样巨星的名字,而曼联前锋卢卡库也不在其中。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