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1亿先生完整参与训练 西媒:国家德比能上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巴萨训练场传来好消息,登贝莱参加了全队训练课,接受了有球训练。《每日体育报》认为,登贝莱将极有可能出战12月23日巴萨VS皇马的比赛。

登贝莱和拉菲尼亚回到球队当中

当地时间本周四,法国前锋登贝莱出现在了巴萨训练场上,他和队友们一同参加了有球训练,他的康复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今夏以1.05亿欧元身价加盟巴萨的登贝莱,在9月16日巴萨对阵赫塔菲的比赛中遭遇重伤,跟腱和左腿股二头肌撕裂,由芬兰的萨卡里-奥拉瓦成功为他进行了手术治疗。

负责巴萨球员治疗的库加特医生曾预计,登贝莱将在2018年1月初复出。不过从目前情况看,登贝莱的恢复速度比预期更快,他极有可能出战圣诞节前一天的国家德比。

同时回到训练场的还有拉菲尼亚,他因腿部伤势缺席了此前的训练。伊涅斯塔和马斯切拉诺没有参加全队合练,两人在健身房接受理疗师的按摩。在一天前的发布会上,伊涅斯塔自称能够参加周日的西甲联赛。马斯切拉诺的情况则是未知。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