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国安违约金砸巴天才 2500万欧造队史新标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转会市场还没开启,但是北京国安似乎已经迫不及待收购强力外援。继戈麦斯和卢卡斯等球星之后,国安又被曝将目标转移到贝西克塔斯大将塔利斯卡身上,并且为其开出了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

近日,葡萄牙媒体透露,国安因为收购本菲卡前锋若纳斯失败,因此将目标转移到了塔利斯卡身上。塔利斯卡与若纳斯一样,也是隶属于本菲卡的球员,不过他目前被租借在贝西克塔斯效力。葡萄牙媒体“desporto”表示,国安已经为塔利斯卡开出了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本菲卡正在与国安商讨这笔交易。一旦最终达成一致,塔利斯卡有望在1月份正式加盟国安。

外媒截图

根据葡萄牙媒体此前的消息,即便塔利斯卡与贝西克塔斯还有租借合同,但只要有俱乐部能开出2500万欧元,那么贝西克塔斯就应该放人,因为2500万欧元恰好是塔利斯卡合同中违约金的数字。由于塔利斯卡不想再回本菲卡,因此本菲卡方面肯定希望将他卖掉,除非贝西克塔斯也能同样拿出2500万欧元,否则他们没有能力阻止塔利斯卡离开。

当然,贝西克塔斯也不会一无所获,他们将获得400万欧元的全额赔偿,这笔钱将由本菲卡承担。因此,只要摆平本菲卡,国安就能获得与塔利斯卡直接谈判合同的机会,这位巴西球星此前曾拒绝过来自中超的邀请,不知这次国安能否将他拿下。

本赛季,安德森-塔利斯卡在贝西克塔斯表现抢眼,尤其是在欧冠联赛中,司职前腰的他出场6次打进4球,效率颇高。上赛季,国安的一大软肋就是进攻效率不高,塔利斯卡恰好可以解决这一问题;而2500万欧元的身价,也将使塔利斯卡成为国安队史上最昂贵的外援。

(阿尔高)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