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巨头合砍73分森林狼狂胜国王 兰多夫15+9难救主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森林狼坐阵主场迎战国王。最终森林狼以119-96击败国王。

三巨头合砍73分森林狼狂胜国王 兰多夫15+9难救主

森林狼大胜国王

本场比赛中,唐斯贡献30分14篮板5助攻1抢断5盖帽,维金斯斩获22分,巴特勒砍下21分7篮板9助攻2抢断2盖帽。国王方面,乔治-希尔贡献16分,兰多夫贡献15分9篮板1抢断,库佛斯斩获11分8篮板。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4分17秒,接到兰多夫的传球,乔治-希尔三分远投得手。第7分25秒,福克斯手滑丢球,被吉布森抢断。第11分31秒,梅森在琼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1次罚球机会。森林狼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巴特勒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国王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森林狼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6.67%,与国王的40.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唐斯仅此节得到11分。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32-22,森林狼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1分33秒,接到博格达诺维奇的传球,考利-斯坦跳投得手。第6分钟,库佛斯在吉布森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第8分20秒,蒂格出现传球失误,被卡特抢断。国王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乔治-希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半场结束,森林狼以64-55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分30秒,唐斯助攻,蒂格三分远投命中。第6分15秒,考利-斯坦在唐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1次罚球机会。第6分24秒,兰多夫出现传球失误,被吉昂抢断。森林狼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唐斯一人就贡献7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24分领先优势。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95-71,森林狼领先24分。

第四节,第41秒,琼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卡特抢断。第6分29秒,拉比西埃在唐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第9分32秒,吉昂送精妙传球,布鲁克斯三分远投命中。国王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50.00%。比赛结束,森林狼以119-96击败国王,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乔治-希尔、兰多夫、拉比西埃、坦普尔、福克斯

森林狼:唐斯、维金斯、巴特勒、吉布森、蒂格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三巨头合砍73分森林狼狂胜国王 兰多夫15+9难救主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三巨头合砍73分森林狼狂胜国王 兰多夫15+9难救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