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拉多纳:梅西C罗5个金球?我该比他俩拿得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阿根廷传奇球星马拉多纳接受了《阿斯报》的专访,西媒放出了部分的采访内容,老马豪言,自己有能力比梅西和C罗拿到更多的金球奖荣誉,而他还指出,C罗的确非常优秀。

球王马拉多纳

目前马拉多纳的采访内容还没有完全披露,不过在谈到金球奖的话题时,马拉多纳的言论非常的自信,他告诉记者,“我能拿到比梅西和C罗都多的金球奖。”从这样的言论来看,老马还是非常的自信,他认为自己不比梅西和C罗差。

马拉多纳在职业生涯里从未拿到过金球奖的荣誉,之所以如此,这要从金球奖的评选制度说起。在金球奖的评选历史上,从1956年至1994年,评选对象限定为拥有欧洲国籍的球员,首位获奖的球员是效力布莱克浦的斯坦利-马休斯,一直到1994年,获奖的人选都是欧洲球员。1995年开始,评选对象放宽为效力欧洲足球协会联盟成员国所属的足球俱乐部的球员,效力AC米兰的利比里亚球员乔治-维阿成为改制后首位获得该奖项的非欧洲球员。

西班牙《阿斯报》封面

马拉多纳在1995年早已经过了巅峰期,他没有获得过金球奖的荣誉的确非常的遗憾,但是也很难想象,如果在他巅峰时期,也能参与金球奖的评选,究竟可以拿到多少座金球奖的荣誉。

在采访中,马拉多纳还认为,皇马错过了法国新星姆巴佩,“我给弗洛伦蒂诺说过,让他签下姆巴佩。”

虽然认为自己应该比C罗拿到更多的金球奖,但是马拉多纳也指出,“C罗真的创造了奇迹。”可见,老马也认可C罗的实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