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法甲下赛季启用VAR技术 获大多数球队支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根据《法国足球》的消息,在当地时间本周四进行的法国职业足球联盟(LFP)例会上,绝大多数俱乐部都同意从2018-19赛季开始使用视频裁判(VAR),一旦法甲也使用VAR技术,这必然增加比赛的透明度和执法公正。

法甲下赛季或启用VAR技术

在欧洲的联赛里,视频裁判(VAR)并非新鲜事物,本赛季的德甲联赛和意甲联赛都已经开始应用VAR技术来辅助判罚,这一技术可以很大程度上避免误判的出现,不过影响了比赛的流畅性,人们也是褒贬不一。

在法国,视频裁判技术也曾经被运用过,当时是在法国国家队的几场友谊赛里,而法甲的保级附加赛、杯赛的四分之一决赛后的所有比赛也都运用了VAR技术。

本周四的法国职业足球联盟会议上,法甲和法乙联赛的绝大多数俱乐部主席都赞成VAR技术的使用,从下个赛季开始,法甲很可能将推行这一技术,而在四种情况下,VAR技术可以被应用,分别是判断进球、判断点球、直接红牌或者在处罚球员的时候。

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对此也是持有赞成态度,“我认为这是一个好的计划。俱乐部主席、裁判及其他方面均对此有需求。”

法国媒体强调,目前还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但是看起来,使用VAR技术也是大势所趋,法甲联赛很可能在2018-19赛季开始启用这项辅助判罚技术。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