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赛场骇人一幕:球迷举AK47看点球 竟然开了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近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地区的一场足球比赛里,居然出现了球迷手持AK47观看点球大战的场景,这样的画面,真的闻所未闻。

球迷拿AK47看球员罚点球

这样的一个视频拍摄于里约热内卢的贫民窟,当时比赛进行到点球大战,看起来,比赛的场地非常的简陋,不过无碍球迷的巨大热情,很多球迷都聚集在球门附近,来观看精彩刺激的点球大战,球迷们甚至来到了球场内观战。

在画面中,有一位球迷格外惹眼,他光着膀子,还拿着AK47走来走去,而这让罚点的球员非常的紧张,这名球员招呼观众离点球点远一些,而裁判也示意球迷离远一点。在清场完毕后,这位球员准确的将球罚入球门。

英国《每日镜报》指出,看起来对方门将也非常紧张,而他似乎并不想扑出这个点球,只是象征性的做出了扑救。英媒还评价,很难想象,如果这个点球罚丢了,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

在点球罚入后,人们陷入到疯狂的庆祝中,而那位手拿机枪的球迷则对着天空射击,声音非常响,他用这样的方式来庆祝本队赢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