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莱:期待科比球衣退役式 荣幸能在飞侠面前打球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洛杉矶湖人队将会在12月19日主场迎战勇士队的那场比赛当中举办科比两个号码球衣的退役仪式。对于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勇士队的球员也感到很兴奋和期待。勇士队的克莱-汤普森和麦考在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均表示,很期待也很荣幸能够在飞侠面前打比赛,同时见证他的球衣退役仪式。

科比与汤普森

克莱-汤普森的父亲曾经在湖人队效力过,他现在仍在担任湖人队的广播电台评论员。克莱-汤普森在高中时期还参加过科比举办的篮球训练营,所以科比是克莱-汤普森很喜欢的球星之一,科比征战NBA时期的很多关键球、绝杀球都在克莱-汤普森成长的过程当中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科比拥有那种对胜利的迫切渴望。”克莱-汤普森在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这样说道,“他会在比赛当中施展自己的所有技巧,你必须得尊重这一点。”

克莱-汤普森在其职业生涯对阵湖人队的比赛当中都打得相当不错。就在他签下为期四年、总金额达到7千万美元的大合同之后的第二天,克莱-汤普森就在2014年11月2日与湖人队的那场比赛当中砍下其当时创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41分,而那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负责防守克莱-汤普森的正是科比。

勇士与湖人队之间的交锋史,再加上克莱-汤普森曾经与科比交锋过的历史,这些都让克莱-汤普森觉得,下周二见证科比球衣退役仪式那场比赛显得更加“甜蜜”。“到时候湖人主场体育馆里的氛围应该会非常好。”克莱-汤普森这样说道,“老实说,很荣幸看到湖人队将科比的球衣退役仪式安排在与我们的那场比赛当中进行,这对我们来说的确是一种荣誉。”

勇士球员麦考也很期待下周能在科比面前打比赛。“我感到非常兴奋。”麦考这样说道。虽然在科比征战NBA时期麦考还没有登陆NBA,但是麦考表示,他在准备参加2016年NBA选秀大会之前有从经纪人那里拿到过一张球票,当时有到现场观看过科比的比赛。“那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时刻。”麦考说道,“科比显然是当时球场内我最为仰慕的球星之一。”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