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格兰赛第3轮丁俊晖出局 摆脱低潮期仍需时间

苏格兰赛第3轮丁俊晖出局 摆脱低潮期仍需时间

丁俊晖

当地时间12月14日,上一轮比赛刚刚呈现复苏势头的丁俊晖,在苏格兰公开赛第三轮便被麦克劳德淘汰出局。尽管比赛中丁俊晖轰出两杆破百,并挽救了两个赛点,可在决胜局中的失误还是葬送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在闯过前两轮之后丁俊晖表示自己的状态正在回升,然而第三轮比赛一开场便被麦克劳德全面压制。第一局丁俊晖在叫彩球时出现失误让对手拿到机会上手,随后又在拼防守时底库红球再度出现严重失误。对手连下两局之后丁俊晖仿佛才找回了状态,轰出一杆135拿下第三局。第四局麦克劳德连续做出高质量的斯诺克,而丁俊晖在解绿球时出现的失误又让对手拿到机会拼进长台上手。面临两个赛点,丁俊晖分别打出一杆73和122力挽狂澜,但决胜局两人的表现都不算上乘。丁俊晖和麦克劳德都出现了多次失误,而丁俊晖最后一局中走位失误迫使拼长台漏球也彻底让比赛失去了悬念。

近阶段丁俊晖遭遇低潮期:英格兰公开赛第二轮出局、国锦赛和英锦赛一轮游、苏格兰赛第三轮遭淘汰,北爱赛和上海大师赛缺勤;在本赛季仅仅赢下过一次TOP16选手,即在夺冠的玉山世界公开赛上击败排名11位的威尔逊。当然在赛季结束之前,都不能对丁俊晖的表现过早断言,希望他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出更好的状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