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今夏曾积极招募泡椒 骑士步行者险达成交易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据ESPN报道 消息人士近日告诉ESPN高级撰稿人拉莫那-谢尔本和布莱恩-温德霍斯特,“詹姆斯有在幕后积极招募乔治”,而且詹姆斯积极招募保罗-乔治的行动不仅仅限于这个赛季,他甚至努力想“将来与保罗-乔治在克里夫兰联手。”消息人士还曝料称,今年夏天,骑士、步行者和掘金差点就达成三方交易,保罗-乔治只差一步就加盟骑士,但是步行者队总经理凯文-普里查在最后一刻推翻了那桩涉及凯文-乐福和保罗-乔治的交易方案。

詹姆斯今夏积极招募乔治

保罗-乔治今年夏天的时候还有合同在身,当时他还在步行者队效力,但是他早早就表示将会在2018年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并且离开步行者队。后来,步行者队才向乔治承诺会通过交易将他送出。而据消息人士透露,当时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一直在努力招募保罗-乔治,同时游说骑士高层通过交易引进乔治。

消息人士还透露说,今年夏天的时候,骑士队和步行者队差一点就达成交易了,骑士队、步行者队和掘金队已经基本达成三方交易的一致意见,在那桩交易草案当中,保罗-乔治将会加盟骑士队,乐福则前往掘金队,然后以加里-哈里斯为主的一个交易包将会送给步行者队。但是,后来步行者队总经理凯文-普里查在最后一刻反悔,改变了自己的主意,后来才转而将保罗-乔治交易给了雷霆队。

从现在的情形来看,步行者队总经理凯文-普里查当时所做的决定应该是正确的,因为他们保罗-乔治那桩交易换来的奥拉迪波等球员还是比较好用,也是很适合步行者队继续建设球队的。

勒布朗-詹姆斯是当今联盟很有号召力的球星,虽然此前未能成功招募保罗-乔治,但是他肯定不会就此罢休。詹姆斯和保罗-乔治在明年夏天都将会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他们两个人仍然有携手在同一支球队效力的机会。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