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想超科比?德克目标打21个赛季:只要身体健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据《达拉斯晨报》报道,小牛老将诺维茨基表示,如果身体能保持健康,那么他想再打一个赛季。如果诺维茨基再打一个赛季,那么他将为小牛效力21个赛季,从而超越科比成为历史上为一支球队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

诺维茨基希望继续征战

诺维茨基在39岁的高龄,还活跃在竞争和对抗异常激烈的NBA赛场上。

在本赛季小牛已经进行了的28场比赛中,诺维茨基均担任首发,他不再负责赛前的开球跳球,他在比赛中也不再跳了,本赛季他在场均2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只能拿到11.1分和5.6个篮板,这些数据都是他新秀赛季后的最低。

目前小牛的战绩只有8胜20负,在西部联盟排名倒数第二位,他们似乎注定再一次奔向乐透区,但是这并不影响诺维茨基的打球心情。只要能保持健康,诺维茨基打算为小牛出战2018-19赛季,那将是他NBA生涯的第21个赛季。

“我不会说百分百会再打一个赛季,但是看起来像是这样的。”诺维茨基说,“到目前为止,我都感觉很好。我打了本赛季的每一场比赛,我很想打满82场比赛。对于39岁的球员来说,那是相当惊人的,我们将看看身体有怎样的感觉。但是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好。”

小牛继续为重建而努力奋斗,并不让诺维茨基感到困扰,他已经和小牛一起完成了夺冠任务,他带领球队在2011年夺得了总冠军。诺维茨基在今年夏天与小牛续约一份为期两年价值1000万美元的合同,他真的打算履行完这份合同。

“我们在今年夏天选到了一位令人难以置信的新秀(丹尼斯-史密斯),”诺维茨基说,“我设想我们将在一定程度上进行重建,我们会努力做到更好,努力回到赢球的轨道上。很明显,我签下的两年合同就是为了帮助球队实现这一目标,并力争变得更好。我不认为我们会取得超过50%胜率10场比赛的战绩,我的意思是,我不是在妄想。我们觉得我们有机会进入季后赛,我们仍然为之而努力。目前,我们的赛程是最艰难的。”

上赛季诺维茨基因伤只打了54场比赛,本赛季他不想再次长时间缺阵。“只要我的身体感觉很好,不像上赛季那样缺阵两个月,那么我就会期待着履行完这份合同。”诺维茨基说。

如果诺维茨基打满21个赛季,那么他将成为历史上为一支球队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目前他和科比一样都为同一支球队效力了20个赛季。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