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无视曼联!瓜帅一语太值得玩味 这话等于打穆里尼奥的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 刚刚创造了英超联赛连胜纪录的曼城将会在本周末迎来另一个挑战,他们将会在主场迎战争冠对手托特纳姆热刺,展望这场比赛,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称赞了热刺的踢法,同时也暗讽了穆里尼奥执教的曼联。

瓜迪奥拉借机又讽刺了一把穆帅

最近顺风顺水的曼城将会在本周末迎来了近来的又一个挑战,他们将会在伊蒂哈德球场迎战热刺。尽管热刺此前有一段时间状态不佳,但是波切蒂诺的球队的实力还是不容小觑。

瓜帅说:“我觉得托特纳姆热刺与切尔西一样,是英超最喜欢踢出自己风格的球队。他们不会去关注对方如何踢球,他们只想踢出自己的足球,这对于我们来说是踢完斯旺西三天后又一个不错的挑战。在踢完热刺之后,我们还有与莱斯特城的联赛杯比赛要踢,我们并没有多少时间恢复,所以我们必须要踢好对阵热刺的比赛。”

瓜迪奥拉认点名称赞了积分榜第三、四位的切尔西和热刺,特别强调了他们是英超踢得最好看的球队,这让排在积分榜次席、常常被诟病摆大巴的曼联和穆里尼奥情何以堪啊!英媒也直接表示,这是瓜迪奥拉对穆帅的又一次无声的嘲讽。

而热刺球员也希望能够在伊蒂哈德球场终结曼城最近无人能挡的连胜势头,后卫温克斯就表示:“我们希望能够在伊蒂哈德球场拿到胜利,现在球队很团结,我们很清楚热刺有能力在那里带走积分。我们会保持球队原有的战术风格,在曼城的主场争取控球权,以积极的方式应对比赛。我们知道曼城的实力很强,比赛一定会很艰难,但是终结对手的连胜势头对我们来说是个很好的动力。”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