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女足主帅加盟权健青训:制造血机能 输送人才

城市快报记者 王梓讯

就在足协即将出台梯队新策之际,权健也在全力补强青训阵容,昨天上午,俱乐部官方宣布前中国女足功勋教练王海鸣出任青训总监一职,未来,权健各级梯队将在他的带领下,建设可持续发展的造血环境。

即将迈入花甲之年的王海鸣有着丰富的执教经历,他出道于北京女足,为国家队输送了包括刘爱玲、刘英在内的诸多人才。2003年开始,王海鸣开始接管女足国字号,离开国家队后,他又先后来到长春亚泰、河南建业、湖南湘涛与宁夏山屿海担任教练和领队,走遍了中超、中甲、中乙三片赛场。

按理说,王海鸣丰富的执教履历足以帮助其留在一线岗位,但此时他却选择投身青训建设,对于自己与权健间的联姻,王海鸣解释说:“我加盟权健青训,是看好俱乐部对青训的重视以及耐心与坚持,俱乐部为此投入了大量精力、人力、财力,我看好权健的潜力,所以来到这里,我的主要目标就是健全我们的梯队。”

前女足主帅王海鸣出任权健青训总监

昨天上午,王海鸣正式亮相权健基地,身着权健工作服的他很是精神,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王海鸣谈到了权健青训未来的发展蓝图,“权健是一家新生俱乐部,这两年的进步有目共睹,从中甲到中超再到亚冠,这样的成绩是非常惊人的。今年新成立的精英队,刚开始时不被看好,但最终打到全国第三名,这些都说明我们未来青训工作有着极大的潜力和提升空间。未来我会和青训同仁们共同努力,继续健全完善权健梯队队伍,在6队基础上按照足协要求继续完善,来年再补充更多优秀的苗子,同时打造俱乐部自己的造血功能,培养优秀苗子为国家队输送人才。”

很快,王海鸣便会投入工作岗位,他首先会按照俱乐部要求作出青训发展规划,随后将会前往已经开启冬训之旅的各级梯队了解队员与队伍的基本情况,以便深入开展工作,同时他还将继续考察新人,为俱乐部补充更多、更好的足球苗子。

此外,伴随权健收队日期的日益临近,球队备战亚冠联赛的步点正在有序推进中,为了做到知己知彼,俱乐部方面已经先后派出4队人马,前往冬训第一站多哈,以及三个亚冠小组赛对手驻地韩国全州、日本大阪与中国香港做实地考察。尽管当下,权健能否晋级亚冠正赛的命运尚未确定,考虑到冬训结束后,俱乐部将没有足够时间深入考察对手,因此提前迈出了未雨绸缪的重要一步。

对于最重要的亚冠资格赛,俱乐部方面也是格外重视,当下,主帅保罗·索萨已经组建了11人组成的外籍教练团队,首要任务便是前往澳大利亚深度考察对手,随后便会前往多哈与球队完成会合。据悉,权健冬训首站将会驻扎在精英学院内的酒店中,训练与生活十分便捷,这将会为球队此次冬训之旅开一个好头。随后前往冬训第二站西班牙,权健有可能与同在此处冬训的中超霸主恒大碰面,还有可能遇到拜仁,与德甲巨人来一次近距离接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