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休伊特澳网复出战男双 用特别方式为搭档谢幕

休伊特澳网复出战男双 用特别方式为搭档谢幕

休伊特将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澳大利亚名将休伊特宣布在本届澳网短暂复出,他将携手同胞萨姆-格罗斯出战男双,这是后者职业生涯的谢幕战,复出的休伊特将用最特殊的方式为队友告别。

前世界第一休伊特表示:“格罗斯是我很好的朋友,也是我最忠诚的队友,我们在过去的合作很愉快,这次澳网,我期待给他一个最特殊的告别方式。”

休伊特透露,为了今年澳网复出,他过去一个月已经重回赛场进行训练,更是与搭档格罗斯不断磨合、交流。

格罗斯表示:“与本土英雄休伊特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搭档双打,是告别职业生涯的最好方式。在此之前,我们私下有交流过,与休伊特合作来结束生涯是最完美不过的了。”

2016年澳网,休伊特选择澳网作为职业生涯的谢幕战,当时他与格罗斯搭档征战男双,止步第三轮。事实上,休伊特在戴维斯杯后才彻底退役,当时与美国队的比赛,休伊特男双经过五盘鏖战输给了布莱恩兄弟。

据《先驱太阳报》透露,面临退役的格罗斯同样将澳网作为生涯最后一战,能够重圆2016年澳网和休伊特团聚一幕,在格罗斯看来很温暖,很有意义。

格罗斯透露,除了与休伊特搭档男双,他还将出战男单和混双的比赛,不出意外,格罗斯的混双搭档将是前美网冠军斯托瑟。(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