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罗:C罗说了不该说的话 回皇马?暂时不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 今年夏天,皇马在转会市场上放走了包括J罗、佩佩、莫拉塔在内的多名主要的轮换球员,皇马头号球星C罗认为这是导致皇马本赛季状态不稳定的原因,但是被皇马租借到拜仁的J罗对此并不认同。

J罗认为C罗说错话了

J罗说:“皇马本赛季的状态并不好,因此他们也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我觉得皇马现在的阵容很出色,他们有能力走出困境,因为他们的实力就摆在那里。我在皇马有关系很好的球员,我至今和拉莫斯、本泽马与马塞洛保持着联系。”

谈到自己重返皇马的可能性,J罗说:“我不知道,我现在专注于为拜仁踢球,我和拜仁的租借合同后年才到期,我在拜仁过得很好。”

J罗在拜仁有时候会出任后腰的位置,对此J罗表示:“我在皇马已经踢过这个位置了,当时我的搭档是克罗斯和莫德里奇,在拜仁我的搭档是比达尔和马丁内斯。我在这个位置上可以体现我的价值,我们已经连续6轮高居榜首,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佩克尔曼希望我的位置能够提前一些,踢个二前锋或者边锋,但是在任何位置我都踢得很舒服。”

J罗也表示自己正在学习德语:“我正在学一点东西,不过这并不轻松,我每天都拿出1小时左右来学习语言。球队里有5个人说西班牙语,主教练海因克斯也懂。我和莱万交流用英语,尽管我们说的英语有点奇怪,但是我们彼此能听懂。我和队友们关系都很好,德国球员有点严肃,不像我们南美球员这么爱开玩笑。”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