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唐纳鲁马回应米兰球迷:丑陋的夜晚 从未受到胁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 在昨天凌晨的意大利杯比赛中,AC米兰主场3-0击败了维罗纳,但是球队门将唐纳鲁马却遭到了主队球迷的攻击,今天凌晨唐纳鲁马打破了沉默,通过社交网络回应了米兰球迷的批评。

唐纳鲁马在比赛中被球迷攻击 队友安慰

昨天凌晨的意大利杯比赛对于唐纳鲁马来说绝对不是什么美好的回忆,虽然他帮助球队3-0轻取对手,但是主队球迷打出的横幅、喊出的口号深深伤了这名年轻门将的心。面对主队球迷的攻击,唐纳鲁马在赛前甚至不堪重压流下眼泪。AC米兰球迷不仅仅在球场内攻击唐纳鲁马,比赛结束后不依不饶的他们还公开要求唐纳鲁马解雇经纪人拉伊奥拉。

AC米兰全队上下都表达了对唐纳鲁马的支持,俱乐部体育总监米拉贝利甚至直言唐纳鲁马被拉伊奥拉利用,损害了球队的利益。面对这一指责,拉伊奥拉率先做出了回应。拉伊奥拉说:“我知道米拉贝利肯定说了批评攻击我的话,这是他对我的偏见。但是我觉得他不应该把唐纳鲁马牵扯到我们两人的问题上。唐纳鲁马是个好孩子,他不应该受到如此大的压力和攻击。我现在不会回击米拉贝利,因为这只会让情况变得糟糕。唐纳鲁马和米兰之间没有任何问题,我想要提醒那些攻击我们的人,今年夏天有很多球队想要引进唐纳鲁马,但是最终他还是选择了留在米兰。我不想看到唐纳鲁马卷入争议,我只希望他能安心踢球。”

唐纳鲁马社交媒体回应球迷

今天凌晨,唐纳鲁马作为当事人也通过社交网络回应了米兰球迷的攻击,他说:“这是一个我从未想到过的丑陋的夜晚。我从未通过任何形式表达过我在续约时受到道德胁迫的情况。尽管发生了这些事情,但是我依然会努力准备踢好下场比赛,FORZA MIL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