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普利西奇当选美国足球先生 成最年轻获奖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 美国足协今天凌晨官方宣布,效力于多特蒙德的普利西奇当选2017年美国足球先生,他也超越多诺万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美国足球先生。

普利西奇荣膺美国足球先生

美国足协官方宣布了2017年美国足球先生人选,多特蒙德前锋普利西奇力压其他美国球星成功当选。今年只有19岁的普利西奇也超越了多诺万(21岁当选美国足球先生),成为了历史上最年轻而定美国足球先生。

普利西奇上赛季在多特蒙德发挥非常出色,他为球队出场43次,打进5球贡献13次助攻,帮助多特拿到了德国杯的冠军,他也成为了第二个拿到德国杯冠军的美国球员。本赛季开始之后,普利西奇受到球队整体状态低迷的影响数据不如之前亮眼,但也是多特蒙德攻击线上不可或缺的一员大将。在国家队层面,普利西奇为美国国家队出场9次,打进6个进球贡献4次助攻,但是发挥如此出色的他却没能帮助美国队杀入明年世界杯决赛圈。

对于自己当选美国足球先生,普利西奇表示:“这个奖项对我来说是莫大的荣誉,感谢大家投票给我。我之前从未想过我能够拿到这一奖项,我要感谢一路一直支持我的人们,我希望未来能够更进一步。”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