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自行车名将马丁:弗鲁姆事件是个巨大“丑闻”

德国自行车名将托尼·马丁

新华社伦敦12月14日电 德国四届世界锦标赛计时赛冠军托尼·马丁14日说,英国四届环法自行车赛冠军弗鲁姆未通过药检事件,对于自行车运动是个巨大的“丑闻”,他还指责国际自行车联盟在处理这一事件时采取了“双重标准。”

弗鲁姆在今年9月的比赛中被查出服用的治疗哮喘的药物沙丁胺醇过量,但随后国际自联仍然允许他参加了10月份的世界锦标赛,他赢得了两块铜牌。

马丁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说:“我完全被气坏了,这绝对是双重标准。”

他说,国际自联在得到尿检阳性的结果后,应该立刻对弗鲁姆处以禁赛处罚,绝对不该让他参加世界锦标赛。

他说:“国际自联给了他和他的车队解释的时间,我不记得过去有相同的案例。这是一个丑闻,他至少不该被允许参加世界锦标赛。”

马丁还认为,他感觉这背后有人在运作和作交易,并怀疑弗鲁姆和他所在的天空车队享有“特殊待遇”。(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