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巩晓彬:国内球员信心不足 需有人站出来得分

巩晓彬:国内球员信心不足 需有人站出来得分

青岛对阵江苏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4日,青岛男篮客场以106-119不敌江苏肯帝亚,遭遇两连败。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青岛男篮主帅巩晓彬表示,本场比赛单外援出战的青岛队和对方相比,实力上存在差距。同时他也点出了国内球员信心不足的问题,并且表示如今球队非常需要有更多国内球员挺身而出来得分。

本场比赛,青岛男篮大外援兰佩依然因为伤病未愈无法上场,青岛队只能以单外援的阵容出战。而全场比赛,除了小外援吉布森之外,全队只有苏伟和刘书楠两名本土球员得分上双。而反观对手江苏队,全队则有5人得分达到了两位数。

“青岛队单外援,实力上有差距。球队前三节拼得不错,第四节尤其是开局。关键时刻国内球员信心不足,希望以后的比赛有更多的国内球员站出来得分。”巩晓彬赛后总结说。

此役,青岛队的进攻担子,几乎全部压在了小外援吉布森一个人的身上。而吉布森全场也交出了一份55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的数据。但这样的表现却无法为球队换来一场胜利。赛后吉布森也对于球队的未来表达了自己的期待。

“这场比赛青岛队进攻端和防守端都非常努力,今天虽然单外援,输球输在一些关键细节上。我们一步一步不断提高,每场比赛细节做得更到位,以后争取赢得比赛胜利。”吉布森说道。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巩晓彬:国内球员信心不足 需有人站出来得分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