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新援:永远爱辽足 争取在新球队踢上主力

昨晚,辽足大部队重新集结,为今天上午的体检做准备。明日,球队将奔赴广东三水进行冬训第一阶段的训练。昨天下午,辽宁宏运俱乐部官方宣布,边路快马胡延强加盟北京国安。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上正在海口随国安冬训的胡延强,自从升入辽足一线队,他已经在这里度过了五个年头,包括处子球在内的经历,他都历历在目。“辽足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每名教练和队友对我都特别好。来到国安之后也跟金泰延聊了很多,加入新的球队先做好自己,争取尽快融入踢上主力。”

胡延强不舍离开辽足

感激历任教练点拨 跟队友处得就像兄弟

胡延强特点鲜明,速度是他的利器,经常能看他在边路甩开对手。随着转会国安的消息正式官方宣布,胡延强在接受采访时直言辽足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每个人都对自己非常照顾。“在辽宁队整整五个年头了,马林是我第一个教练,对我非常不错,上一线队的第一年,就迎来了中超首秀。接下来的高升、陈洋、雷尼和肇俊哲,每名教练都对我非常好,我也都非常感激他们。”

上赛季与天津泰达的保级大战,辽足在开场不久比分落后,替补出场的胡延强终场前抓住机会补射破门,这也是他在上赛季打入的首粒进球。随后与上港的比赛中,他在开场不久的进球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在辽足的五年,每位队友无论年龄比我大的还是比我小的,都相处得非常融洽,像兄弟一样。”

依然记得处子球 祝福辽足明年打回中超

在辽足一线队的五年时间里,胡延强的球技有了提升。众多进球中,他对自己的中超处子球印象最为深刻。“我的中超第一个进球就是在辽宁队完成的,我印象非常深刻,2015年4月4号,主场与长春亚泰的比赛,这个球要感谢詹姆斯的助攻。”下赛季,辽足将征战中甲联赛,胡延强虽然不能与老队友们并肩作战,但他希望辽足能争取在明年打回中超。

目前,胡延强在海口跟随国安冬训,这里也有他熟悉的老队友金泰延。“我俩聊了很多,我能来北京他很高兴。新赛季先做好自己吧,尽快融入球队,争取踢上主力。”之前有消息称,胡延强的转会费达到5000万,不过具体数字两家俱乐部并未公布,从中也能看出国安对他能力的认可。

离别之际,小胡更多流露出的是不舍:“我为我曾是辽足的一员而骄傲,永远不会忘记在这里踢球的时光。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一直渴望能取得更大的成就,到更高的平台发展。离开辽足对我来说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我舍不得这里的一切,我会永远爱这支球队。在此,也请广大喜欢我的球迷,理解我的选择,并一如既往支持辽足,祝辽足在新赛季好运。”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 李庆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