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外教:阿巴斯让我们头疼 为关键表现骄傲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4日,新疆男篮在主场迎来了北控男篮的挑战,两队一直战到加时,最终新疆还是凭借着主场优势以117比111战胜了对手。此役,新疆队主帅李秋平因为累积技术犯规而被停赛一场,外籍助教伊戈尔负责临场指挥。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伊戈尔表示北控队外援阿巴斯的表现一度让新疆队非常头疼,但他为新疆队员关键时刻的表现感到骄傲。

“他们算的上是一支强队,阵容十分出色。虽然他们今天的场上球员身高没有优势,但扎伊德-阿巴斯在4号位上的表现还是让我们非常头疼。这场球在防守端我们其实可以做的更好一些,在一些时间段的防守上出了一定的问题,好在我们掌握了关键的几个篮板,才赢下了比赛。”谈及本场比赛的对手北控队,伊戈尔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本场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北控队曾经凭借小将许梦君的三分球,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获得3分的领先。但新疆队小外援亚当斯最后的高难度漂移三分命中,将新疆队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进入到加时赛之后,坐拥主场之利的新疆队完全掌控了比赛的主动,最终以残阵赢下了比赛。

“这个赛季我们已经有了好几场这样的经历,领先再被反超再僵持,最后一节我们出现了放松,而对手阵中还有几名经验出色的球员,他们依靠这些把我们逼进了加时,”谈及球队的整体发挥,伊戈尔评价说,“但是有一点我很骄傲,在最最关键的一个回合,我们的场上球员都保持了专注。”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