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高层:孔卡没有归队意愿 新帅有绝对权威

新闻晨报记者 俞炯讯

昨天下午,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新董事长张敏,总经理隋国扬与媒体进行了一次恳谈会。在会上,上港俱乐部的这两位高层向媒体解释了为何在新帅人选上最终选择了葡萄牙人维托尔·佩雷拉。另外,他们还透露球队新赛季不会再更换外援,孔卡租借回归后的去留将由新主帅决定。【

对于上港队选择了在欧洲名气并不算大的佩雷拉,上港俱乐部董事长张敏表示,“虽然佩雷拉的执教生涯有起有落,但我们感到他有着强烈的求胜欲望,他也十分渴望能够证明自己,在把俱乐部利益放在第一位这个问题上我们也达成了共识。应该说佩雷拉和球队现有的阵容和打法比较合适,他是一位有‘经历’的教练,对于亚洲足球也不陌生。”张敏还透露,其实就在本周二官宣前一天,双方为了达成一致,谈判一直进行到深夜。

新主帅尘埃落定,接下来大家关心的就是上港队新赛季的球员变动问题,特别是外援方面。昨天恳谈会上,上港俱乐部高层也给出了一个基本明确的答案——外援不会变。

在葡萄牙老将卡瓦略一年合同到期之后,目前上港队的外援有胡尔克、奥斯卡、埃尔克森、艾哈迈多夫和还剩一年合同的孔卡。在这些外援的基础上,下赛季到底是怎样一个配置,其实还是要取决于中国足协新赛季到底采用什么样的外援人数政策,以及主教练佩雷拉的选择。

孔卡去留由新帅决定

其中孔卡和上港俱乐部的合同2019年1月到期。据悉他的代理人将在近日来上海和俱乐部商谈,而孔卡本人目前还没有向上港俱乐部表达过回来参加冬训的意思。关于孔卡的未来前景,首先是要等他的代理人和俱乐部商谈之后才会有眉目;另外,还要看主教练佩雷拉的意见。上港俱乐部高层表示,在球队的战术打法层面上,作为主教练的佩雷拉拥有权威性。

至于本土球员的情况,上港俱乐部方面表示,最后还要看具体的情况,基本也不会有大的变化,“球队稳定,在稳定的基础上才能去争取更好的成绩。”

球队工作人员方面,本赛季为球员们的状态和伤病保驾护航,工作十分出色的“核心医疗团队”将会继续为上港队服务。这意味着上港队在球员身体保障方面依旧是世界足坛一流的团队在运作。

另外,上港俱乐部董事长张敏还透露,球队前主帅博阿斯已经于周四早上回到了上海,本周六深夜他会和家人一起搭上回欧洲的航班,正式和这座他十分喜爱的城市告别,“博阿斯是一位很好的教练,俱乐部高层到时候肯定会去机场送他。博阿斯也很感谢俱乐部,我想我们双方都是有情有义的,他不会形单影只地离开,我们会一直保持这份友谊。”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