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又内讧!怼完内马尔惹梅西 他是C罗卧底?

10年一战,梅西和C罗这对一生之敌的竞争,出现在全方位的层面。随着金球奖归属C罗,两人的暗战达到高潮。西班牙媒体透露,巴萨又出现内讧小火苗。因为队友塞梅多拒绝力挺自己胜过C罗,梅西竟然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有趣的是,塞梅多绝对堪称矛盾制造者,今夏正是他和内马尔干了一架,然后内马尔就去了巴黎。

曝巴萨又内讧!怼完内马尔惹梅西 他是C罗卧底?

事实上,对于塞梅多来说评价梅西和C罗孰优孰劣实在有些尴尬,一边是自己的俱乐部队友,另一边则是国家队队友,塞梅多也很无奈呀。在接受采访时,塞梅多说道:“两人都是非凡的,他们的数据和纪录都达到了空前的高度,他们有不同的特点。事实上像我这样荣幸的人不多,因为我可以炫耀自己和世界上的两大球王并肩作战,除了我只有安德烈-戈麦斯可以。很难说他们谁更好,他们都是外星人。”

塞梅多的言论并没有太大问题,但却惹得梅西很不高兴。西班牙媒体Diario Gol透露,已经连续失去两座金球奖后,梅西变得有些敏感,在他看来,皇马的队友都毫不犹豫力挺C罗,为什么塞梅多就不选择自己呢?两人已经几天没有说话,而这样的局面还不知道维持多久!

有趣的是,塞梅多可真是自带“内讧体质”。早在今年夏天,塞梅多就曾在季前训练中和内马尔爆发冲突。而随后内马尔加盟巴黎,这次冲突也被视为是让其下定决心离开的导火索。如今梅西又开始不满塞梅多,难道巴萨又要送走天王级巨星?都不敢想下去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